第一證券與您共赢

accolades_2018t.png

赞赏總是很好。它可以告訴我們,我們優秀地完成著工作。所以,如果您願意给我們幾分鐘,我們想與您分享在過去一年中,第一證券從知名業內人士那裡獲得的一些讚譽。

作為年度最佳亮點之一,第一證券被Kiplinger個人理財雜誌選為2018年最佳網絡券商之一,並被評為ETF和債券投資者的最佳投資平台。我們很自豪能與TD Ameritrade和Schwab等業內最大和最知名的網絡券商同享這些榮譽。

在過去的五年裏,第一證券連續被Stockbrokers.com在“易於使用性”上評為4.5顆星。2018年,第一證券在Stockbrokers.com的年度網路券商評級中,在“傭金與費用”和“易於使用性”類別上都榮獲4.5顆星。

2018年8月23日,在我們獲得Kiplinger和Stockbrokers.com的認可之後,第一證券宣布免除股票,ETF,期權和共同基金的交易傭金。現在,這對我們的客戶來說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勝利。

StockBrokers.com 券商研究主管Blain Reinkensmeyer說,“總體而言,第一證券通過提供先進的交易工具給客戶提供了極好的價值。與其最接近的網絡券商相比,尋求低成本、和易於使用的網絡券商平台的投資者將會發現第一證券非常適合他們。“

讀到現在,我們知道您一定在想“第一證券只是在炫耀。”您是對的!但這些是我們與您 - 我們忠誠的客戶,分享的成果。

對我們而言,這些榮譽只是您對我們所期望的價值和高質量服務的反映。在第一證券,您將會一直享受零傭金交易,我們很自豪能為您提供幫助製定合理投資決策所需的產品、工具、技術、研究和客戶服務。這是您會在我們2019年推出新計劃和服務時將繼續聽到的承諾。

與往常一樣,我們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並歡迎您提出有關使您的第一證券投資體驗更好的意見和建議,讓我們更好地向您服務。

敬請關注。

查看全文